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 美國總統大選

 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

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美國總統大選不得不說選情激烈~~~
每天早上聽寇寇廣播都會聽到DJ談論美國總統大選的事情....
希拉蕊和川普的競爭真的是全球觀看啊.....
美國總統大選是世界大事欸!
畢竟對經濟股市上都有很大的影響!
我也上網看了很多相關的文章...
結果想要看美國的評論卻都是英文看不懂
頓時發現自己英文也太爛.......
超級悲慘的單字量超弱!!!!
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文!!!
看到美國的時事大家關注....
我真的得好好充實自己才行阿
總是要有能力與世界接軌嘛~~~~~

我加強英文能力的方式除了看影集之外
也會上博客來買英文書來看!
今天想要推薦的是 ↓
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 !
我覺得很適合大家所以就推薦給你們了
傳送門在下面囉~~~
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

本週熱銷商品:

Dailylike 經典時刻摺疊小卡片-19藍gracias

Dailylike 經典時刻摺疊小卡片-12粉彩-恭喜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《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:英語名師Lynn的自然發音課(含1片發音教學DVD+1片MP3)》

  10堂課、20小時記住1500英單!
  學了自然發音,依然看到字不會唸、聽到音不會拼?
  只要3步驟,迅速學會自然發音,輕鬆記住所有單字!
  All in One:特別附錄「字母卡」+「龔老師發音教學影片與MP3光碟」

  3步驟拆解1500個彩圖英單,唸過再也不會忘!
  步驟1:捉住字首子音
  步驟2:捉住字尾子音所有英單一網打盡!
  步驟3:捉住字中母音

  學好自然發音,只要3步驟!

  現今的英語教學已捨棄KK音標,改採「自然發音法」,目的就在改善學子學英文時搞不清單字與字母之間的關係,造成記憶單字不得章法,只懂得強記死背,卻又拼不出正確單字!

  但無數學子學了自然發音卻仍無法「看到字就會唸、聽到音就會拼」,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:自然發音的規則多且複雜,需要透過有技巧的學習,才能靈活運用到所有單字!

  首創全美語教學法、擁有近二十年豐富教學經驗的龔玲慧老師,以其獨特的「3步驟發音法」,教你輕鬆突破發音與聽力障礙,遠離背單字的夢魘。

本書特色

  1. 龔老師獨創最符合直覺與邏輯的發音規則
  2. 內含1500個單字,並搭配彩色插圖,不僅幫助記憶,更能活化右腦
  3. 含DVD+發音聽力MP3光碟+發音練習卡

《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——而我卻學不會?》

  全面打造母語學習環境的英語自學方案
  兩岸三地最多明星大學採用的學習法
  你一定要知道!

  無數的語言學家都在研究三歲小孩如何學語言,共同的結論是---
  像學母語一樣的學英語,才是最有效的。

  一百多年前的法國學者古茵為了學德語,千里迢迢的從法國搬到德國漢堡。他花了10天背熟德文文法和不規則動詞表;花了8天背熟了800個德文字的字根;花了三個星期熟讀一本德語會話課本;最後,他花了一整個月去背誦一本三萬字的德文字典。但是,他做了那麼多,仍然無法跟街坊鄰居們交談,更不用說和漢堡大學的教授們討論了……古茵先生在傷心失望之餘,在一年之後回到法國。此時,他發現他三歲的小姪女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聒噪的小女孩;而在一年前,他的姪女還只能說一些簡短的法語片語。也就是說,當古茵在漢堡很辛苦地學德語卻失敗的這一年間,她的姪女已經輕鬆的學會了法語。

  許多重要的語言學家都在研究小孩學母語的方式,並且發現,用這種方式學外語,效果非常好。本書以輕鬆有趣的故事來帶出以往語言學習的方式,並揭開不一樣的視野與學習方案:單字、文法怎麼學才好?比跟外國老師學還有效率的方法是什麼?新制托福考試如何因應?在PUB、運動場、談判桌上學英語很有效?知道如何躲在家裡學好英語嗎?只要找到對的方式,學英語也可以輕鬆又有趣。

  例如:

  .英語句子要從最後一個字開始學?在「說」英語方面有障礙的讀者,可試試看「逆向組句練習」。
  .英文該怎麼記憶?用「聲音」記憶字彙最有效,因為英文是拼「音」文字!
  .單字永遠記不住?只要三張表格,以「間隔重複」的方式,你就可以輕鬆記得單字。
  .怎樣能最有效學好英文文法?除了出國上街找外國人實戰對談之外,多作「句型代換練習」最有效!
  .提升聽力和閱讀能力的關鍵是什麼?「用猜的」就對了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英語學習套書組 (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+為什麼三歲小孩都會說英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秉勳共帛渾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