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處於當地時間8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舉行雙十國慶酒會,包括阿根廷中央部會官員、國會議員、各國使節與學術、企業人士及僑領等約500人出席,共同為中華民國慶生。

駐阿根廷代表黃聯昇於致詞中特別強調,中華民國政府在過去7年來推動「活路外交」,強化與國際夥伴實質關係、務實參與國際組織、洽簽雙邊經貿協議、參與區域經濟整合,以及153個國家給予台灣人民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的待遇等外交成果。

酒會特地委請駐地台式珍好味餐廳、來來餐廳、楊仙茹老師及朱政乾製作12道台式料理及點心,與會賓客讚不絕口,成功地將台灣美食推廣給阿根廷各界人士。

酒會中,來自台灣的「泰雅風情舞蹈團」團長、知名民族舞蹈家古秋妹老師表演「梅花舞」及與新興中文學校成筱玲老師與黃逸華女士合唱秀蘭情歌,旅阿僑胞黃勝煌率團演出花果山布袋戲等。



博客來e-coupon
arrow
arrow

    王秉勳共帛渾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